台中縣衛生局新聞稿
                                 雲端服務                  



臺中縣石岡鄉衛生所溫馨小故事
發稿單位:石岡鄉衛生所
聯絡人 :王美麗
聯絡電話:04-25722314



雲端服務



已經接近中午用餐時刻,電話的另一端傳來的是略顯緊張又很客氣的口吻:「您
好,我是X醫院的楊醫師,很冒眛的想請問可否幫我找到貴鄉的X小姐呢?她昨日到本院就醫時
給藥有點問題,怕耽誤了病情,而病患留在本院的電話又是舊資料,從昨天就一直連絡不
到,實在沒辦法,就冒眛的想請當地衛生所幫忙」。


其實大家都有接到詐騙電話的經驗,雖然此通電話不像詐騙集團,但所要求又有點不
尋常,又不敢貿然把民眾電話給電話,萬一真的是詐騙集團怎麼辦呢!那我豈不是幫倒忙了
嗎!便請楊醫師給我10分鐘讓我查一下X小姐電話,在仔細核對資料之後,確認X小姐是本鄉
民眾,因定期有接受本所子宮頸抹片檢查,,小孩又是在本所接受預防注射,所以很快
就連絡上並確認確實有至楊醫師處就診,在徵得X小姐同意後轉知楊醫師連絡電話便完成為民
服務工作。


時間來到午間休息用餐時刻,正當我準備打開便當時,電話又響起來,我一共接聽了
三通電話,從質疑到求證,正覺得圓滿的完成任務時,楊醫師又來電致意:「謝謝您的幫
忙。沒想衛生所現在服務效率這麼好,真教人感動,如果不是您幫忙我真不知該怎麼辦,因
為要告知X小姐用藥事宜,一直聯絡不上,所以我整晚睡不著心急如焚呢」。


中午衛生所同仁一邊用餐一邊聊到政府要求大家要宣導雲端概念時,同事便笑稱我們
石岡衛生所好像天空的彩雲,守候著每個鄉民的健康,真是愉快的一天。


 


台中縣衛生局   TEL:(04)25265394
            網址:www.hbtc.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