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縣婦女行動講堂安排二十一場講座
(中央社記者趙宏進台中縣二十六日電)九十七年度台
中縣婦女行動講堂課程排定,從九月十三日起至十一月
十七日共安排二十一場講座,邀請專家學者講授親子關
係等議題,社會處歡迎追求自我成長男女踴躍參加。


  為提供中縣婦女自我成長、自我學習機會,縣府社
會處今年則與僑光技術學院合作規劃婦女行動講堂系列
課程,要讓參加女性更為神采風揚,讓男性更為貼心。


  社會處表示,九十七年度台中縣婦女行動講堂課程
已排定,課程內容均與現代人生活息息相關,九月十三
日開課,十一月十七日結束,期間共規劃二十一場次的
講座。


  講座內容包括:親子悄悄話、搶救貧窮大作戰、自
我情緒管理、婦女健康、兩性平權、人際關係與溝通技
巧、夫妻成長等,希望透過對話,增進家庭夫妻、親子
的關係,共創平等、自主、尊重的社會與家庭。


  信用卡使用十分普遍,也衍生出許多法律責任與票
據問題,而兩岸交流頻繁後,包二奶、外遇情事不斷發
生。


  為了讓現代男女了解相關法律問題,主辦單位也規
劃二堂講座,將邀請法律專家開闢法律聊天室,與參加
民眾談信用卡使用之法律責任與票據實務、外遇處理、
包二奶現象以及非婚生子等問題。
  
  社會處說,活動雖定調為婦女行動講堂,但男、女
皆可參加,歡迎勇敢追求自我成長的女性、男性踴躍報
名參加,九十七年度臺中縣婦女行動講堂查詢網址為:
http://w3.ocit.edu.tw/ac/www/index.php。97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