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香港之行 視國三班 柳吉祥


    這次的香港之行,因著神的恩典,讓我們在四天三夜的活動當中,有很多的樂趣。也因為有耶穌的保守,讓我們這幾天不管是划龍舟、逛街等等,都非常的順利。


    其中有兩個地方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第一個就是在龍舟賽的練習場中,每一個人都用力的划著手中的船槳。這件事情會讓我想起我們在日月潭的時候,原本從不會拿船槳,到現在可以划得越來越好,這些過程雖然辛苦,但非常有成就感呢!在隔天比賽時,我們前後共比了兩場,得知要比兩場時,我一下子措手不及,不知該如何是好?但最後,因為神的帶領與保守,把我那急躁的心緩和下來。這兩場的比賽雖然沒有亮麗的成績,一場是得到第四名,一場是最後一名,但是我知道,每一個人都是第一次參加比賽,我覺得我們都是「盡心盡力」的準備這次比賽。即使沒有得到名次,我仍然覺得很感謝神,讓我們有了一次「划龍舟體驗呦!」同時我切身的感受到其他人划船的動作與姿態,各個都是有模有樣呢!第二件事就是:我們最後一天的早上撘著電車,準備要去和香港的局長見面。在這一路上坐的電車,據說是二十世紀時所用的電車。本來還以為只有在影片上才看的到,但是意想不到的,卻是在香港這塊土地上,竟然有那麼大的電車,真是令人覺得希奇啊!我們在電車上拍了許多的照片,每一個人都非常的開心呢!


    再來我要特別感謝叔叔這幾天的陪伴,還有鄰舍輔導會的叔叔、阿姨熱情的接待我們,讓我們在這四天的行程中,不管是交通、飲食等方面都讓我們非常的便利,讓我們有愉快的旅程。更感謝學校的六位老師陪著我們,使我們在划龍舟的當中,有了許多的樂趣體驗!也要感謝主耶穌,這四天給我們美好的天氣,使我們這一行人在香港能夠玩的盡興、愉快。未來如果我還有機會,我還要再去香港,感受一下美麗的山水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