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5g3004.514.rpt      g30
顏清標要督促法務部編預算提升受刑人醫療品質
(中央社記者趙宏進台中縣14日電)無黨聯盟立委顏清
標今晚假釋出獄,他的服務處發出新聞稿表示,重獲健
康的身體,真的非常感謝陳長文律師;要督促法務部編
列預算,提升受刑人的醫療品質。


  新聞稿指出,「這段時間尤其感謝立法院王院長、
曾副院長、林秘書長和不分黨派的委員同仁,以及行政
院各部會首長給我的關心與鼓勵,更感謝來自全省各地
的鄉親好朋友。」


  「其次,我要在此特別謝謝陳長文律師所贈送的書
,書名是「天堂從不曾撤守」,這本書讓清標看到陳長
文律師如何用歡喜心和自己的小孩快樂相處,書中的精
神讓清標決心調整生活態度,我開始運動,看書、種菜
、研究做菜、改變飲食習慣,所以我現在減重32公斤,
我重獲健康的身體,真的非常感謝陳長文律師。」


  「這段期間,我發覺監獄的醫療設備有很大的改善
空間,接下來,我要為6萬2千位受刑人爭取加入健保而
努力;有關監獄內醫療設備不足部份,我要督促法務部
編列預算並積極尋求立法院同仁全力支持,以提升受刑
人的醫療品質。」980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