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g5g3001.509.rpt     g30
發放消費券補足短差 廖了以尊重行政團隊決定
(中央社記者趙宏進台中縣9日電)有關發放消費券短
差部分,內政部長廖了以以其薪水來彌補一事;他今天
表示,他非常謝謝社會的溫暖,以很平靜的心情看待此
事,不會不平,也尊重行政團隊的一切決定。


    台中縣警察局今天在潭子鄉舉辦「慶祝母親節、走
向健康」員警體能訓練活動,廖了以與會中,接受媒體
訪問時做了上述表示。


  對於鄉親的支援襄助消費券短差不足額500餘萬元
部分,廖了以表達衷心的感激,他會放在心頭、非常謝
謝鄉親的愛、也非常謝謝社會的溫暖。


  至於有人認為廖了以以私人薪水補足發放消費券短
差不能夠私了一事,他表示,「我向公眾承諾的事情,
我做了,我以很平靜的心情做這件事情。」


  但是,廖了以認為,從行政團隊發放消費券、還有
所有政策的推行,都非常支持內政部,他尊重整體團隊
的一切決定,他不會不平、也不會以不同的心境來看待
此事。


  廖了以強調,「我不能夠把消費券發放一事做到盡
善盡美,我衷心地表示遺憾、非常抱歉。」980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