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指謝長廷沒有答覆所提的政策問題
(中央社記者趙宏進台中縣二十九日電)國民黨總統參
選人馬英九,今天批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一直迴
避、沒有答覆他所提的政策問題,也指責謝的兩岸開放
主張前後講法不一致。


  馬英九表示,「謝長廷問我的問題,我都據實以答
,但是我問他的問題,他都沒有答覆,我覺得謝先生既
然希望擔任中華民國的領導人,我問的都是政策性問題
,像我問他要趕快開放直航,我從去年九月二十六日就
問起,他一直都沒有答覆。」


  「他說他願意開放大陸資金來台灣」,馬英九說,
那現在就趕快開放啊,然而謝長廷都一直沒有答覆。


  「然後,我說是不是可以開放投票的包機讓在大陸
的台商能夠比較快的回到台灣,行使他們在台灣享有的
公民權」,馬英九表示,「他也是說不可以,這與他當
初開放的主張不一致,他應該解釋為什麼前後說法不一
。」


    馬英九今天中午到大雅鄉惠明盲童育幼院探訪,與
收容的眾多盲生一起圍爐提前過春節時,做了上述表示
。970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