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g5g3001.822.rpt    g30
「寶貝」犬往生主人疑開瓦斯自殺 警破門搶救
(中央社記者趙宏進台中縣22日電)以打零工為生的沙
鹿鎮男子,為了愛狗「寶貝」往生,居然留下紙條表示
「我活著有什麼意義」,疑似開瓦斯自殺不成,警方破
門搶救,有重度灼傷,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清水警分局今天表示,沙鹿鎮樂群新莊的一棟公寓
2樓,昨天凌晨突然傳來爆炸聲及玻璃破碎聲響,驚醒
附近住戶居民。


  清(水泉)派出所警員許哲彰、楊鎮宇獲報指出樂
群新莊有人意圖開瓦斯自殺,立即趕往現場,發現該棟
公寓二樓陽台落地門窗嚴重扭曲變形,屋內有火光傳出
,並傳來痛苦呻吟聲。


  警方踹門而入,屋內玻璃碎落一地,黃姓男子對員
警喊叫「我不想活了,我要開瓦斯自殺…」,房內床上
被火燒得一片漆黑,男子遭火灼傷躺在地上哀嚎。


  警方緊急將黃姓男子送醫急救,目前仍在加護病房
觀察中,醫院表示黃姓男子全身約有80%遭受灼傷。
  
  警方調查,黃姓男子獨居在樂群新莊已10多年,平
時打零工為生,5年前,黃男從友人抱一隻剛出生的小
黑土狗回家飼養,與狗感情很好,還取名為「寶貝」,
上個月為了「寶貝」,還向住在台中市的年邁母親借錢
買飼料。
  
  警方表示,「寶貝」不知什麼原因死亡後,黃男傷
心過度竟一時想不開,用日曆紙寫下「我的寶貝狗走了
 我活著有什麼意義…」,居然開瓦斯意圖自殺。
  
  警方指出,幸好黃男開瓦斯自殺未釀成公共災害,
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對於黃男所涉及公共危險罪部分,
調查後將依法送辦。98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