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雅鄉男子攜子女三人引汽車廢氣自殺
(中央社記者趙宏進台中縣十四日電)疑似因為經濟情
況不佳,加上同居女想分手,大雅鄉三十六歲鄭姓男子
想不開,帶著與同居女友所生的一雙五歲、二歲子女
,引汽車廢氣自殺,今天被清晨運動的民眾發現,全案
正由警方偵辦中。


  在大雅鄉忠義村仁愛路,今早一名清晨外出運動的
民眾,發現他們的車子還在發動中,排氣管有一根藍色
管子通往車廂內,趕緊通報警方及村長劉公展。


  警方到場在車子前座發現鄭男已無氣息,五歲的兒
子、兩歲的幼女躺在後座,車上留有遺書
。不過,消防隊員抵達時,三人都已經出現屍斑,而且
肢體僵硬,研判已經死亡一段時間。


  鄭某所留的遺書上寫著:「當妳看到這封信時,我
們已經離開人世了,台北家裡的東西麻煩妳去處理了,
也希望妳能好好去過妳的人生,妳還年青(應為年輕)
,還有美好的人生,我卻沒有了,我的人生是苦的,只
有在妳相伴這幾年它們才是甜的、幸福的,再一次謝謝
你,最後請求妳,讓我跟孩子永遠在一起…我帶寶貝們
走,妳才能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潘姓女子的繼父說,鄭姓男子與前妻離婚後,再與
二十五歲潘姓女子同居,生下一雙子女,鄭男疑似因經
濟情況不好,以及潘女想要分手,多次挽回,都沒有結
果,在絕望下才會尋短。


  警方表示,大人想走,兩名幼童卻陪葬,令人遺憾
,現場還留有一本疑似鄭姓男子自己所寫的結婚證書;
至於鄭男自殺的真正原因,警方正深入調查。97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