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愛我妻 梧棲『疼某日』


昨天五月七號,台中縣梧棲鎮特別舉辦一場「我愛梧棲,吾愛吾妻」活動,並把5.7定為『疼某日』,希望在母親節前夕提醒全天下的老公,都要好好疼惜老婆。


 


梧棲鎮長陳廷秀還粉墨登場穿廚師袍要下廚料理一道「韓式冰捲」,來取悅平常辛苦的老婆大人。雖然料理手藝明顯生疏,但鎮長夫人還是給先生打了99分的高分,因為鎮長陳廷秀說,他把想對太太說的『我愛你』都溶進料理中了。


 


這次梧棲鎮把57號定為梧棲愛情日,對當地人來說更具意義。因為取其諧音,57就是我愛梧棲,也是我愛我妻。尤其是對老婆剛好在這一天生日的老公來說,更是特別。在梧棲農會工作的蔡彥嵩就對昨天生日的老婆劉淑春大表愛意,不僅當眾擁抱接吻,蔡彥嵩說57號對他 和 太太來說有著特別的意義,同時再過幾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蔡彥嵩也承諾會給老婆一個非常特別的母親節。鎮長陳廷秀也說訂定「57吾愛吾妻」的好處很多,除了這一天夫妻倆人可以小小約會、重溫舊夢到梧棲吃海鮮遊玩,還可以提振梧棲的觀光產業,真是一舉兩得。


 


同時,鎮長陳廷秀也與民眾票選的超人氣餐廳業者一起公佈梧棲百桌千人饗宴菜色,這三家超人氣餐廳分別為:新天地餐廳、新中南海餐廳、中港海鮮樓,而10道菜色則分別是韓式冰捲、翡翠吻仔魚羹、清蒸加魶魚、腐衣炸蝦捲、南瓜米粉、蒜蓉白玉帆立貝、海鮮焗披薩、人蔘雞湯、林異香齋鹹蛋糕、順興芋冰老店芋冰。據了解,10號即將在台中港區綜合體育館前廣場舉辦的『梧棲海鮮饕客宴』,桌桌只要3000元,開放訂桌不到1天,100桌的千人饗宴就訂購一空,用來犒饗母親一年來的辛勞,民眾都大呼相當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